close

是新男團裡的成員欸欸欸!!!! 

實在是太可愛了這一團>////<  完全是姐接們的菜啊!!!

就把他們任命為6號和7號吧:))))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所屬的B1A4吧,GO! 

**************

B1A4 (意為:Be the One , All for One 加上團員的血型A、B)

所屬公司:WM Entertainment

出道日期:2011/04/23   (啊啊好意味深長的日期=_=

官方網站:http://b1a4.com/

官方Cafe:http://cafe.daum.net/-b1a4

粉絲名:B14U (意為:Be One For U)

**************

JinYoung 真英

 本名:鄭真英(정진영)  

身高體重:178cm / 59kg  

生日:1991年11月18日 (19歲)  

職位: 隊長  

血型:A型  

專長:寫作、唱歌、演戲

Sandeul 燦多

本名:李政煥(이정환)  

身高體重:178cm / 62kg

生日:1992年3月20日 (19歲)

職位: 主唱   (可是LIVE上一直破音真是太好笑了XDDDD

血型:A型

 

GongChan 攻燦

本名:孔燦錫(공찬식)

身高體重:181cm / 63kg    (完全令人滿意的身高啊!!!!

生日:1993年8月14日 (17歲)   (但這年齡就太令人悲傷了QQQ

職位: 忙內   (這到底是什麼爛職位啊XDDDDD

血型:A型

 

Cnu

本名:申東宇(신동우)

身高體重:182cm / 64kg

生日:1991年6月16日 (19歲)

職位: 副主唱、Rapper

血型:A型

 

Baro

本名:車善宇(차선우)

身高體重:178cm / 63kg

生日:1992年9月5日 (18歲)

職位: Rapper

血型:B型

 

 

我可愛的小攻燦

之前是在PTT的介紹文中看到隊長真英是以「尹時允和李準基」的合體出名欸!!!

可是我覺得我家攻燦比較像吧XDDD

不過更像《麵包王金卓求》裡的男二 ─ 周元

大攻燦♥   比對用周元XD

不過也是因為我認為他太像周元了

所以我也一直以為他會像周元在《麵包王》飾演的角色個性一樣

冷冷漠漠又壞心吧XDDDD

所以攻燦很活躍很開心大笑的畫面一開始我還真不習慣XDDDD

攻燦&CHU的揮手  

攻燦的臉真的長太冷了啦!不過還是個17歲的孩子嘛(攤手

這樣大笑的樣子看了還真是令人覺得開心:)))))

很好很好,繼續保持~

 

 

然後LIVE超級破音王 ─ 燦多

真是太好笑了他XDDDD

靠好歹也是個主唱欸拜託給我爭氣點好嗎!!!

不得不說,燦多也好像Super Junior的晟敏啊

不過晟敏眼睛就大很多了XDDDD

燦多的揮手 比對用李晟敏XD

好可愛喔這兩個:)))

改天再來介紹SJ的好幾號們XDDDD

******************

然後絕對要來慶祝一下B1A4正式出道啊啊啊

雖然我沒有一直關切他們啦(汗

畢竟現在的團出速實在太快

靠根本就認不完=___="

大概只有男女共學我是在還未出道前就關注的吧

(畢竟男女混團實在太特別XD)

 

當初B1A4也被大家誤認為有女生咧

現在真是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有,不然也太爽!!!!!

 是出道舞台喔:)  

好可愛喔他們

出道舞台是穿大粉紅上台喔真是亮麗欸XD

 

首張專輯被命名為《Let's Fly》

真不知道要飛到哪裡去XDDD

絕對也要放幾張我的小攻燦和燦多啊:P

攻燦好像穿蘇格蘭裙喔XDD

好可愛的燦多和小熊:)))  

 

 

唉唷不要說我都只私心愛攻燦和燦多嘛~

不然最後就放上全體的MV囉:)))

B1A4 Fighting!!! every thing will be OK!!!!!!

也期待每次的音樂舞台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