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好像跟平常的文章類型不太一樣欸~

當然,一切都是錯覺XDDDDDDDD

因為會想做橡皮章也是因為孩紙們=V="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分享的

畢竟步驟和做法實在很簡單

要的就只是一顆「細心」

((我就沒有啦根本把印章做失敗了XDDDD

 

首先,是準備的東西:

DSC01203.JPG  
橡皮擦、雕刻刀、美工刀、切割墊、複寫紙

會需要複寫紙是因為我的印章是字體XDD

如果是圖案的話應該就不用了吧呵呵

而且超「稿剛」欸我是先拿漫畫的透寫字描字體→簽字筆描粗→反過來用複寫字轉印在橡皮擦上

→再在橡皮擦上描一遍簽字筆

DSC01202.JPG  

但也是因為用簽字筆在橡皮擦上描線....

搞得我後來沾了印泥之後就會黑黑的T_TTTTT

 

DSC01215.JPG

照片的步驟跳太快了XDDDD

因為我中間雕刻到一半的時候出門了

放著滿是髒亂的桌子又回來之後

一心只想趕快把它完成轉印XDDDDD

結果等我翻箱倒櫃找出印泥後才發現忘記拍了哈哈哈

 

而且這根本是失敗之作!!!!!!!!TAT

1太細、A中間的洞太大、4中間突出來的又太短

齁唷大概只有那個框比較好看吧XDDDD

而且我凹進去的地方好像刮除太多了導致沾了印泥還是一片白白XDDD

((果然不應該太用力太認真又太乾脆XDDDDDD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初體驗

下次想來把五隻孩紙們的名字都做了哈哈

但攻燦的GONGCHAN根本太長齁!!!!!=_=

哪來那麼長的橡皮擦啦!!!!  ((不會要我把兩塊黏起來吧XDDD

明天來做塊BANA好了感覺比較實用XDDDD

 

****************

同場加映:打標機初體驗

DSC01192.JPG

這些貼紙是出自有大小寫英文字、數字和小小圖案的打標機轉盤

實在是美麗死了啦!!!!!!!!!!!

感謝阿茶朋友借我玩XDD

DSC01200.JPG

然後這些是貼在某處的樣子

很醜啦我知道XDDD  ((這是我的米妮手機袋

但是很爽!!!!!!!!!!>_<

 

以上就是我的寒假迷妹行程哈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