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8【LIVE】B1A4 - My Love @ Music Bank

我現在才發現,真正入坑的那天竟然是爺爺生日!

真是值得紀念QQ

然後我真的是太喜歡這個造型了!久久不能忘懷T////T

孔燦植的髮型和寬肩真是超秒人♥

雖然我4/23就知道他們出道,但居然要過了7個月才真的入坑XDDD

多虧這套造型和這首歌舞啊哈哈~

 

 

130531 【電台】EXO - SBS-R PowerFM BOOM's YoungStreet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燦烈Call-Out的環節XDDD (一整個太DETAIL哈哈

都是因為他那句跟妹子的:啊啊啊~

ㄇㄉ!害我一整個嬌羞(X)崩潰(O)到不行T/////////T

誰準你一個185有著低沉渾厚聲線的rapper撒嬌的Q///////Q

害我迅速入坑......

(但我現在也不敢再去找來聽了,多傷心啊←_←

難怪之前ATBOL的前身就叫Apple Blossom!

你這個陷阱QQQQQQQQ

 

哈哈好,其實總而言之就是我太無聊了

想說趁著還記得的時候來紀念一下這些入坑史(?

也許之後還會繼續增加~

但我希望不要了XDDDDD 會累死XDDDDD

-----------2013/09/25------------

結果上段根本烏鴉嘴XDDD

我又來了哈哈哈哈哈!

還是因為剛在微博看到一段敘述,才又想起要好好記錄下每一段蘋果花的。

@TV精陳招財:
很多追星族追一顆星星都有「that moment」,就是「陷入時刻」。
那一刻,星星進入到你的眼睛、佔據你的世界,從此你追逐星星的一舉一動、一句話、一個笑容。
在我看來,「that moment」就像藝人的「最佳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得到。
我努力回憶也想不出我的「that moment」。我羨慕得到過它的人。
 
然後我就想起了現任擔—Seventeen (當然,B1A4是永遠第一位置的本命!
 
160522 【簽售會】@汝矣島

undefined

等一下!原來我才飯他們半年?!

(根本是因為他們一直在回歸、我又一直在往前回顧,所以才會感覺好像每天都看到他們吧哈哈哈!

是啦,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從CP這面向去飯一對人→兩個人→一整團

聽說那一天是「知漢日」呢!覺得兩個人的古裝扮相真是太美好太帥氣太理所當然的溫馨了~

希望你們一如既往的和諧平順感情好昂QQ (當然,天天發糖更好XDDD

不要像我飯的前一段苦命的、悲戚的、不堪回首的CP一樣,什麼爛結局啊怒!(摔

好,短暫紀錄至此,吃飯去!XD

---------------16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