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有病了!

夢燦尼系列完了之後

就開始在夢燦烈了XDDD

 

其實看標題就知道有燦烈1的~

但是內容實在太呵呵了就不公開了哈哈哈哈

雖然夢燦烈2的走向(?)也是一整個怪怪的XDDD

*********************************

我夢到一群人像是集訓或是修學旅行般出外聚集到一個地方

確切是在做什麼我真的沒印象

不過就直接到晚上分配房間睡覺這樣~ 

(天啊什麼都沒做就急著要睡覺XDDDDD

 

還記得第一天我好像是跟兩個人一起睡在木頭地板上的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大家都是鋪著拉著棉被躺著就睡著了

那時候我旁邊旁邊好像就是燦烈吧,但中間隔著一個人啦XDD

別問我什麼他睡姿怎麼樣!

我在夢中也是累到半死的狀態誰理他啊XDDDDDD

但反正我一直有在注意他,卻是不敢太過靠近熱絡的那種態度吧>_<

 

然後第二天大家就好像有比較多的互動

我就輾轉有他的微博頁面的樣子 (大家都在交換、傳佈吧XDDD

看了下他的主頁,ID竟然叫做什麼:瘋狂猴子OOXX之類的反正很長一串

我那時在車上跟朋友並肩一起討論的時候

真是一口水就噴出來了XDDDDDD

「你現在是以街舞舞者自居嗎? 哈哈哈哈」我想。

因為他在我夢中的設定是不會中文的(但本來就不會XD)

所以微博也多只是轉發別人的訊息

媽蛋,結果我好像發現什麼新大陸看到他幾乎都只轉發有關韜韜的內容!

唷呼!豈不是被我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根本就只是我西批汪的證據而已啊哈哈哈

 

於是又到晚上的睡覺時間了

但大家都安頓的差不多沒有昨天那樣累翻的情況

所以今天(?)大家都是比較安穩且有閒情逸致在睡前做點事

然後一間房間大概可以睡3~4個人吧

所以我這間有個朋友先鋪在地上睡了

我就想說到處晃一下看誰沒地方睡 

(陰暗的思想應該是:看看朴燦烈要不要睡這間才對XDDDDDDD

於是就到處串門子

然後走進朴燦烈那間的時候

我就看到他和兩個人已經舒服的窩在木頭地板上的棉被窩裡了

他還趴在他的床位(?)上在玩手機  ←果然我對他們的印象就只是玩手機!!!

好奇如我,只好假裝要去裡邊找人或是拿東西就經過他旁邊順便伸長脖子到底在幹啥事

結果..... 他在玩遊戲XDDDDDD 類似泡泡龍還是射彈珠的那種遊戲

(可能我潛意識也很害怕他在跟女人傳簡訊之類的吧哈哈哈,自動過濾掉XDDDD)

於是我就沒事般的走了呵呵

 

*********************

其實這個夢就很平淡無奇啦~

如果要跟燦烈1比的話哈哈哈哈哈

而且連句話都沒說到也真是太純情了(?

唉,我個傻逼

要是在現實中真遇到這種人,就算不能在一起

也一定要抓緊機會好好變成朋友啊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